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我的的照相技術

人生最重要的就是「回憶」,如果每有回憶,只有現在和未來,那我們的人生就沒有意義了!誰來幫我們回憶過去呢?那就是我啦!因為我喜歡做的一件事是「捕捉過去最美好的人、事、物(照相)」。
     「照相」也可稱的上一門家事哦!因為在家人生日、出遊、節慶......,都需要我來幫忙,如果沒有人做這件家事,回憶就只能是零零碎碎的,很難像拼圖一樣拼湊起來。在照相時,我都會樂在其中,因為只要想到未來,我的相片讓家人不會忘掉從前,一切都是值得的!
      想起剛搬到竹田時,我總是在回想以前的生活,但這些記憶,只能像拼圖一樣一塊一塊慢慢地拼湊起來,時間久後根本什麼也不記得了,那時,我真的很懊悔,所以我立志要有一臺相機,終於,在某年寒假中得到了!我東拍西拍,心想:從過年開始,心中不會再有零碎的拼圖,一直到現在,我拍出的回憶已有二、三千張。
      自從那個寒假後,我的照相技術愈來愈好,我的人生也愈來愈有意義。家人有事時,都會找我去照相,只要有我在,回憶已成為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